联发科天玑 1050 和 930 芯片发布

时间:2022-05-24 14:58:00来源:
导读去年底,联发科芯片占据了安卓设备近50%的市场份额。自然,该公司不仅打算保持其地位,而且还打算增加其影响力。在这方面,首先,中端设备...

去年底,联发科芯片占据了安卓设备近50%的市场份额。自然,该公司不仅打算保持其地位,而且还打算增加其影响力。在这方面,首先,中端设备的处理器将对此有所帮助。如今,天玑 1050 和天玑 930 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天玑 1050 采用台积电 6nm 技术制造,拥有八个处理内核,其中两个是峰值频率为 2.5 GHz 的高性能 Cortex-A78 和六个 Cortex-A55。Mali-G610 MC3 视频加速器负责图形性能,并提供了 Imagiq 760 ISP 图像处理器。

该芯片组提供联发科 HyperEngine 5.0 游戏技术,通过 2.4GHz、5GHz 和 6GHz 的新三频 Wi-Fi 模块实现更低的延迟连接。

此外,天玑 1050 支持刷新率为 144Hz 的超高速 FullHD+ 显示器、双 HDR 视频捕捉引擎、低光下的高质量照片降噪、Wi-Fi 6E、LPDDR5 RAM 和永久 UFS 3.1、108 MP 摄像头。

天玑 1050 和 930:联发科希望主宰平价 5G 处理器

特别强调对第五代毫米波 5G 网络的支持。这家芯片制造商声称这是联发科产品组合中第一款支持 n257、n258、n260 和 n261 频段毫米波 5G 频谱的芯片。该公司声称,该调制解调器在峰值传输方面不逊于高通的类似解决方案,在典型数据传输和功耗方面甚至超过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