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富士将于 5 月举行 X Summit 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1-10 11:09:39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 Fujirumors 消息,富士将于 5 月举行 X Summit 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五代 X 系列相机。据报道,富士即将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 Fujirumors 消息,富士将于 5 月举行 X Summit 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五代 X 系列相机。

据报道,富士即将推出的这款第五代 X 系列相机是 X-H2。消息称,富士 X-H2 将采用全新的传感器和处理器,包括两款机型,高配版本富士 X-H2 相机将配备 40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低配版将搭载 2600 万像素传感器。

IT之家了解到,2018 年初,富士正式发布了 X-H1 无反相机,首发价 1,899.95 美元。富士 X-H1 相机采用了与 X-T2 相同的 2430 万像素的 APS-C 画幅 X-Trans CMOS III 传感器,最高连拍速度 14fp,支持五轴机身防抖,可拍摄 4K 30p 200Mbps 视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