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可能很快会让你循环播放视频章节

时间:2022-01-21 15:00:59来源:
导读 2020 年 5 月,谷歌为 YouTube 推出了一项名为视频章节的新功能。顾名思义,视频章节将 YouTube 视频分成几块,从而更容易跳转到给

2020 年 5 月,谷歌为 YouTube 推出了一项名为视频章节的新功能。顾名思义,视频章节将 YouTube 视频分成几块,从而更容易跳转到给定视频的特定部分,而无需摆弄进度条。该功能在观看长视频时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让您快速浏览不相关的部分。新的重复模式将变得更加有用。

APK 拆解通常可以预测应用程序未来更新中可能出现的功能,但我们在这里提到的任何功能都可能不会在未来的版本中实现。这是因为这些功能目前尚未在实时构建中实现,开发人员可能会在未来的构建中随时拉取。

YouTube 版本 17.01.36 最近在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K 中推出,我们发现了用于视频章节重复模式的新字符串。

虽然长期以来一直可以循环播放 YouTube 视频,但目前无法仅循环播放视频的特定部分。这就是章节重复模式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允许用户重复观看单个视频章节,而无需手动拉动滑块或循环播放整个视频。如果您正在观看教程或 DIY 视频并想记笔记或按照说明进行操作,那么重复或循环播放视频章节的功能会派上用场。

请注意,重复 YouTube 视频章节的功能仍在进行中,尚未向用户推出。我们将密切关注该功能,并在我们发现任何新细节时通知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