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教育工作者的 HP FORTIS 系列笔记本电脑发布

时间:2022-01-21 11:31:55来源:
导读惠普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其设备遍布全球。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非常一致,并且不断发布新的笔记本电脑。今天,惠普正式发布了

惠普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其设备遍布全球。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非常一致,并且不断发布新的笔记本电脑。今天,惠普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笔记本系列——惠普富通系列。这个新系列包括坚固耐用的 Chromebook 和针对教育进行了优化的 PC。考虑到当前的全球形势,该公司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了这个新系列。由于 病毒,学生甚至许多家长现在不得不在家做更多事情。这种新的混合学习系统是我们都必须适应的新规范。

然而,父母让他们的孩子带着一台连接到互联网的笔记本电脑不太舒服。这是因为大多数 PC 和 Chromebook 都不是为儿童设计的。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设备很脆弱,无法抵抗跌落和其他不利影响。这最终会缩短笔记本电脑在儿童处理时的使用寿命。

HP Fortis 系列以其坚固的设计解决了这些问题。该系列还为孩子们在互联网上创造了一个无缝的学习环境。

该公司正式宣布了新 Fortis 系列中的三款新 ChromeBook。我们有 HP Fortis 14 英寸 ChromeBook、Fortis 14 英寸 G10 ChromeBook 和 Fortis 11 英寸 G9 Q Chromebook。

惠普富通 14 英寸 ChromeBook

HP Fortis 14 英寸 ChromeBook 配备坚固耐用的键盘,孩子们可以随意选择按键。它经过 Mil-STD 跌落测试,键盘还可以抵抗高达 350 毫升的泼溅。因此,这款笔记本非常强调键盘的顽强。此外,这款笔记本支持 4G LTE,这意味着它始终连接到互联网。当然,这是对常规 Wi-Fi 的补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