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顶级游戏可能很快就会离开 PLAYSTATION

时间:2022-01-21 11:31:56来源:
导读 索尼集团预计,在微软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后,后者的游戏仍能出现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索尼发言人周四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希望微软

索尼集团预计,在微软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后,后者的游戏仍能出现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索尼发言人周四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希望微软遵守合同协议,继续确保动视游戏的多平台性质, ”。然而,这只是一种乐观的说法,并非一定的说法。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表示

“在此次交易完成之前,动视暴雪和微软游戏将继续独立运营。一旦交易完成,Activision Blizzard 的业务将向我汇报,担任 Microsoft Gaming 的 CEO。该声明表明,Activision Blizzard 在出售之前拥有的任何“合同协议”都将被清算为新的“微软协议”。

动视暴雪

微软 CEO 表示,微软计划将尽可能多的动视游戏引入 Xbox Game Pass。还有报道称,微软可能会推出一款 Xbox 主机专属的动视游戏。该公司在之前收购游戏开发商之后已经这样做了。

总而言之,动视暴雪游戏是否会留在 PlayStation 上似乎是微软的决定。动视暴雪负责许多热门游戏,例如使命召唤、魔兽争霸、CandyCrush、托尼霍克、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等。

值得一提的是,Spencer 之前也说过……“我只是想对在索尼 PS 平台上玩动视暴雪游戏的玩家说,我们无意将社区从平台上带走,我们仍然致力于在这点。”。根据微软此前发布的声明,计划中的收购包括动视暴雪和 King Studio 的标志性特许经营权,如魔兽、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糖果粉碎传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