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的外观被揭晓

时间:2022-01-21 11:31:56来源:
导读过去几周,关于红米K50电竞版(电竞版)的报道不断。自从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这款设备上放出提示后,网络上就一片哗然。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是

过去几周,关于红米K50电竞版(电竞版)的报道不断。自从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这款设备上放出提示后,网络上就一片哗然。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是迄今为止Redmi K50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型号。这款智能手机的名称表明它不会是普通的智能手机。它专注于游戏,在配置和外观上会有取舍。今天,@DigitalChatStation 透露,Redmi K50 游戏版的整体外观与上一代基本一致。

这意味着 Redmi K50 游戏版将配备中央打孔显示屏。上一代Redmi K40游戏版就是这种情况。此外,该设备将配备坚固的磁性浮动游戏肩键,这是上一代最受欢迎的游戏配置。

至于背部设计,Redmi K50电竞版将与市面上其他游戏手机有所不同。它不会带来过于夸张的设计,而是会做出一些更适合日常使用的游戏相关元素。

据此前报道,Redmi K50电竞版将搭载华星光电的6.67英寸柔性屏。它不会使用屏幕指纹传感器,但会像上一代一样使用侧面指纹。机身尺寸方面,Redmi K50电竞版三围约为162×76.8×8.45mm,重量为210g。

Redmi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旗舰Redmi K50系列。此后,该公司已确认该系列将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1 SoC 模型。该型号将具有双VC冷却系统以及强大的性能。Redmi K50游戏版将采用旗舰骁龙处理器。由于它不是常规产品,因此它会比常规产品更厚,以便可以容纳冷却系统、处理器和其他芯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