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正在测试付费订阅

时间:2022-01-21 11:31:57来源:
导读 自 2020 年爆发成为主要社交媒体之一以来,TikTok 已经拥有了相当多的经历。如今,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几乎得到了整合。事实上,它对视频

自 2020 年爆发成为主要社交媒体之一以来,TikTok 已经拥有了相当多的经历。如今,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几乎得到了整合。事实上,它对视频流媒体业务的许多公司构成了严重威胁。例如,社交媒体迫使 Instagram 推出一些功能并改变其他功能,以使其应用成为可行的竞争对手。此外,我们还看到了以长视频闻名的其他平台。YouTub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红巨人不得不适应这种新的短视频格式,引入了一个新的“短片”部分。事实是 TikTok 将继续存在,但它的受欢迎程度将始终取决于参与度以及它将为用户提供的优势。好吧,显然,TikTok 正准备推出一项让一些用户不屑一顾的功能。

本周早些时候,Instagram 宣布对某些创作者进行付费订阅功能的测试。现在 TikTok 现在已经确认它正在测试类似的功能。该公司是最新加入这一趋势的公司,该趋势始于几年前,吸引了 YouTube、Twitter 等公司。我们不确切知道 TikTok 将采用哪种格式,但我们可以看到像 Twitter Blue 这样的东西,它提供了一些独家订阅者的功能。甚至像 YouTube 会员这样的东西。

TikTok-2

根据9to5Mac分享的引用The Information的报告,TikTok 正在测试对付费订阅的支持。但是,该公司拒绝详细说明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此功能对普通用户的影响有多大。有趣的是,该公司允许用户向创作者提供提示,但订阅也可能创造新的经常性收入机会。这可以使平台对某些内容创建者来说更加有趣。

一位发言人告诉 The Information:“TikTok 正在测试允许其创作者对其内容进行订阅收费的想法。TikTok 发言人拒绝详细说明将这些类型的直接支付扩展到常规订阅的测试,这在以前没有报道过。”

该报告引用了 For You Page 算法。它为用户提供内容,而无需他们关注任何特定或个人的创作者。也许,通过付费订阅,此功能将获得更新。付费的内容创建者甚至可以将他们的内容推送到这个特定会话的趋势。

与此同时,Instagram 正在扩展其专为 Reels 提供的混音功能。它不再需要用户使用 Reels 在 Instagram 上创建 TikTok 风格的协作混音视频。相反,他们现在将在平台上所有视频的三点菜单中找到一个新的“重新混合此视频”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