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 将于12 月 23 日上市

时间:2022-01-19 14:39:22来源:
导读 华为P50 Pocket 将于12 月 23 日上市,其规格刚刚泄露。不过,在我们开始讨论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P50 Pocket 是华为 Galaxy

华为P50 Pocket 将于12 月 23 日上市,其规格刚刚泄露。不过,在我们开始讨论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P50 Pocket 是华为 Galaxy Z Flip 3 的竞争对手。该设备将成为该公司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华为 P50 Pocket 规格泄漏指向强大的硬件

那么,您对规格有何期待?据说华为 P50 Pocket 配备 6.85 英寸显示屏。在背面,它将包括一个 1 英寸的圆形显示屏,这将是它的辅助面板。

三个摄像头将位于辅助显示屏上方,位于它们自己的圆形模块中。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766 传感器)将由一个 13 像素的超宽单元和一个 8 像素的远摄相机(3 倍光学变焦)支持。

据说麒麟 9000 SoC 将为华为 P50 Pocket 提供动力,它将支持 4G 连接。还提到了 4,100mAh 电池,同时支持 66W 快速有线充电。

这就是迄今为止浮出水面的所有规格信息。话虽如此,华为 P50 Pocket 设计在最近的一张照片中浮出水面,基本确认了它的设计。出现的变种是金色的。

手机背面会有两个圆形切口

背面将有两个圆形切口,一个用于相机,一个用于辅助显示器。折叠设备时,手机的主显示屏会受到保护,并且会从中间向下折叠。

我们还没有看到手机的主面板,所以我们不确定华为是否会使用打孔器。不过,它很有可能会。该显示器周围的边框预计会非常薄。

在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这不是华为的第一个牛仔竞技表演,根本不是。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华为 Mate X、Mate Xs 和 Mate X2。所有这些手机都更大,是 Galaxy Z Fold 系列的竞争对手。

华为 P50 Pocket 是该公司第一款更小的翻盖式可折叠产品。顺便说一句,这款手机不包括谷歌服务,因为的禁令仍然有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