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GEN4 电动自行车已经在大城市取代旧车型

时间:2022-01-19 11:19:46来源:
导读 2021 年 3 月,Lime 推出了新的 Gen4 电动自行车,该电动自行车因可更换电池而脱颖而出。后者可用于 Lime 最新一代的电动滑板车。

2021 年 3 月,Lime 推出了新的 Gen4 电动自行车,该电动自行车因可更换电池而脱颖而出。后者可用于 Lime 最新一代的电动滑板车。今天,TechCrunch报道称,该公司终于开始将新的电动自行车运送到华盛顿特区的街头

事实上,Lime 已经在这个项目上投资了超过 5000 万美元,该项目旨在取代公司在全球大城市的现有模式。华盛顿特区是第一个获得 250 辆新电动自行车的人。该公司计划在 4 月份之前更换全部 2,500 辆电动自行车。之后,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其他主要城市将获得自己的份额。更换应该在明年结束。

一般来说,Lime 已经在全球 50 个市场推出了其电动自行车,包括伦敦、西雅图、巴黎、丹佛,以及不久的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被称为 Gen4 电动自行车的新车型应该在 2021 年夏天上市。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推迟发布日期。

LIME GEN4 主要特点

至于自行车本身,如上所述,最大的亮点被认为是可更换电池。它与 Lime 最新的 Gen4 踏板车的外观完美匹配。

“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飞跃,”企业传播高级总监 Russell Murphy 告诉TechCrunch。“如果您在车辆类型之间使用一个电池,您就可以运营更精简的多式联运车队。”

根据 Lime 的预期,电池升级将带来单位经济性的改善。我们的意思是由于可更换电池设计,用户不必骑电动自行车充电。对于运营商而言,随着街道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微移动将获得更多收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