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 18 面金色镜子已经进入调试校准阶段

时间:2022-01-13 13:55:06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 月 13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 18 面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1 月 13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 18 面金色镜子已经进入调试校准阶段,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此时距离韦伯太空望远镜发射升空仅仅几周时间,其已经开始对望远镜镜面进行调试对焦。NASA 工程师们正在为最近展开的 18 面巨大金镜执行校准程序。NASA 官员表示,这项工作最终将使这些独立的反射镜面组合成一个聚焦设备。

首先,工程师通过远程控制 132 个执行器来移动和调校主反射镜和副反射镜,以确保一切都符合预期。团队还要确保执行器能控制韦伯太空望远镜用于稳定观测图像的精细转向镜。

整个团队将花费大约 10 天的时间来调整镜面位置,在此之后进行更精确的校准工作。

NASA 目标是将韦伯太空望远镜的所有部件在太空中整合成一个独立的天文台并开始进行观测。其将带给人类更多关于早期宇宙的信息,以及部分天体的演进历程。

NASA 估计,整个校准过程将花费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只要一切按计划进行,这项工作将在 4 月中旬结束。韦伯太空望远镜于 2021 年 12 月 25 日发射升空,由于发射过程精准,其燃料或将支持长达 20 年的科学研究,但这一切都取决于反射镜可以正常工作。

NASA 表示:“地面控制团队现在已经开始将发射阶段的缓冲装置从主反射镜和副反射镜移开。这些缓冲装置用于保持各个镜面的完整和安全,不受振动影响。”“这些动作至少需要 10 天的时间,之后工程师可以开始为期 3 个月的过程,将各部分对齐成一整面镜子。”

韦伯太空望远镜仍在前往距离地球约 150 万公里的日地拉格朗日 L2 点途中。其将在今年 1 月 23 日发动引擎,前往目的地。

韦伯太空望远镜前后将花费六个月的时间完成调试工作,然后在今年夏天启动一系列早期科学项目,涵盖从研究系外行星到探索宇宙起源等各项科学研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