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可能在手机上安装 MIUI 13 的时间

时间:2021-12-30 11:20:11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小米官方详细介绍了MIUI 13,这是该公司 Android 皮肤的最新版本。MIUI 13 包含许多令人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小米官方详细介绍了MIUI 13,这是该公司 Android 皮肤的最新版本。MIUI 13 包含许多令人兴奋的变化和改进,例如更好的应用程序流畅性和高达 23% 的丢帧率、改进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欺诈保护和隐私水印等隐私增强功能、新的系统字体等等。如果您拥有 Redmi 或 Mi 设备并想知道您的手机何时会获得新更新,请继续阅读。

在Mi Community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小米详细介绍了 MIUI 13 更新路线图,概述了哪些 Redmi 和 Mi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将有资格获得新更新。根据路线图,第一组 MUI 13 版本将于 12 月 29 日在中国内测分支上线,下个月将跟进公测版本。同时,稳定推出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

以下是符合 MIUI 13 更新条件的小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