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和 iPhone 将获得钛合金保护壳

时间:2021-12-10 15:08:27来源:
导读 苹果计划使用钛金属制造 iPad 保护套。未来,MacBook 和 iPhone 也可能会采用钛合金外壳。与不锈钢相比,钛合金更硬,更耐划伤。Apple

苹果计划使用钛金属制造 iPad 保护套。未来,MacBook 和 iPhone 也可能会采用钛合金外壳。

与不锈钢相比,钛合金更硬,更耐划伤。Apple 开发了喷砂、蚀刻和化学工艺,可以使钛外壳具有光泽的表面,使其更具吸引力。苹果也在探索在表面使用薄氧化涂层来解决指纹问题的可能性。

这种材料将首先出现在新一代 iPad 中。该公司之所以还没有打算在 iPad Pro 上使用,是因为该设备支持无线充电。如果这种材料将用于 iPhone,那么很可能仅用于中央金属框架。设备背面仍为玻璃材质,不会影响无线充电。

此前有报道称,过去两个月 iPad 平板电脑的产量比 iPhone 13 的原计划减少了 50%。而且,甚至原本打算用于旧款 iPhone 机型的组件现在也用于 iPhone 1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