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工智能艺术应用是对合成媒体未来的一瞥

时间:2021-12-07 14:15:58来源:
导读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 Twitter 上闲逛,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大量 AI 生成的图像在您的时间线上出现,就像奇怪的算法视觉一样。这些图片是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 Twitter 上闲逛,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大量 AI 生成的图像在您的时间线上出现,就像奇怪的算法视觉一样。这些图片是使用名为 Dream的新应用程序生成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简单地输入他们想看的内容的简短描述来创建“人工智能绘画”。这是奇怪的,通常是不可思议的东西——而且非常有趣。

由此产生的艺术品有其独特的审美,由旋转的形状和不连贯的物体定义。不过,真正的神奇之处在于,无论您键入什么,该应用程序都会生成一些视觉上引人注目的内容(至少在我们习惯这些玩具之前),并且以通常令人惊讶的恰当方式与您的提示相匹配。

例如,考虑下图:“贫金属恒星的银河考古”。该应用程序不仅创建了一张捕捉星云令人难以置信的银河系尺度的图片,而且点缀在空间周围的星状高光大多是蓝色的——这种色调对于贫金属恒星来说在科学上是准确的(因为金属丰度会影响它们的颜色)。

在 Twitter 上进行一些快速搜索会发现更多示例,但实际上,您应该自己尝试使用该应用程序以更好地理解它。(如果不出意外,它生成的图像大小正好适合为您的手机创建个性化壁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