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宣布推出支持RTX和DLSS的游戏

时间:2021-12-06 15:41:36来源:
导读 随着GeForce RTX 2000系列的推出,NVIDIA率先在游戏中实时采用光线追踪技术。就这样,公司终于经历了并且仍然遇到了与第一代新技术相

随着GeForce RTX 2000系列的推出,NVIDIA率先在游戏中实时采用光线追踪技术。就这样,公司终于经历了并且仍然遇到了与第一代新技术相关的问题。

英伟达将宣布推出支持RTX和DLSS的游戏

最引人注目的事情之一是大多数游戏都缺乏对RTX和DLSS的支持,这可能会随着新一代游戏机的出现,甚至AMD的竞争对手镭龙RX 6000的到来而改变。

由于该公司刚刚宣布了12款新游戏,这些游戏将在未来几周内得到RTX和/或DLSS的增强,可用于RTX 2000和RTX 3000 GPU系列。

英伟达将宣布推出支持RTX和DLSS的游戏

已公布的三款游戏过去都确认了对英伟达技术的支持,包括10月29日发布的《看门狗:军团》,11月13日通过《光线追踪与DLSS》、《光线追踪》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获得回应。DLSS阴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