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切勿将电视安装在壁炉上方

时间:2021-12-06 14:40:24来源:
导读壁炉和大型电视在成为客厅的关键焦点方面不断竞争。因此,房主经常将电视安装在壁炉上方,以便每个物体都以可以从相同角度欣赏的方式放置。

壁炉和大型电视在成为客厅的关键焦点方面不断竞争。因此,房主经常将电视安装在壁炉上方,以便每个物体都以可以从相同角度欣赏的方式放置。某些房间的座位可能很棘手,而不必担心沙发是否应该面向壁炉或您刚购买的漂亮智能电视。

出于这些原因,您可能想将电视安装在壁炉上方。但这是最好的主意吗?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专家认为你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这种情况。

安装问题

假设壁炉架的大小适中,您不能安全地将电视放在壁炉架上并期望它保持原位。很可能您的壁炉架太窄而无法支撑电视。安装它将是确保其安全的唯一方法,但这并非易事。壁炉上方的墙壁不太可能是用基本的石膏板在螺柱上制成的。相反,它很可能是砖,或者是在砖上设置的一层装饰材料。

将您的支架安装到砖上需要锤钻、特殊钻头和很大的耐心。安装好电视后,您将负责将电源线、以太网线和 HDMI 电缆连接到设备。虽然并非不可能,但在保持适当美感的同时以整洁的方式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可能非常棘手。

低于最佳观看效果

据Upgraded Home 称,壁炉地幔的平均高度为 54 英寸。将电视机安装在其上方一英尺处,您的目光将注视着距地面 66 英寸的动态画面。无论您的沙发离地面多高,您总会抬头(向上)看电视上的图像。这不仅令人不舒服,而且还会使您无法享受多种类型电视的全部效果。

Microsoft News告诉我们,大多数较新的电视都是 LCD。最好用眼睛从正前方看这些类型的单位。与 0/180 轴的几度偏差会使图像和颜色失真。

损坏您的电视机

尽管过去 20 年电视的价格有所下降,但它们仍然可以为您带来可观的现金。一项可能会让您回本 1,000 美元(或更多)的投资,您可能需要小心对待它。当然,正确安装它可以使其牢固地固定在墙上并防止掉落损坏。但是,将电视安装在正常工作的壁炉上方可能会产生您应该注意的其他问题。

热量会对电视机内的电子设备构成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较高的温度将开始降解脆弱的组件(通过数字趋势)。某些材料还会以某种方式与热量相互作用,从而导致金属晶须在其上生长,从而导致短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