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使用 Microsoft Edge 的 7 个理由

时间:2021-12-06 14:40:23来源:
导读 微软是科技界的鼻祖之一,其最大的声望之一是 Internet Explorer。当然,这已经是历史了,众所周知,IE 在它最终被搁置之前,在最近几年

微软是科技界的鼻祖之一,其最大的声望之一是 Internet Explorer。当然,这已经是历史了,众所周知,IE 在它最终被搁置之前,在最近几年变得更像是一种负担。微软最初努力创造一些东西来填补 Internet Explorer 留下的大鞋,但当它最终决定为 Microsoft Edge 构建开源 Chromium 浏览器时,它几乎触手可及。不幸的是,Edge 能够建立的大部分诚意现在几乎完全消失了,我们正在阐述为什么 Microsoft Edge 是您现在想要避免的原因。

微软最近在 Edge 上犯了很多错误,但最新的似乎真的在互联网上爆炸了。也许是因为必应,该公司在将网上购物作为其网络浏览器的核心功能方面有着既得利益,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内置该功能感到兴奋。更糟糕的是,Microsoft Edge现在还有一个内置功能,可让您通过名为 Zip 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立即购买,稍后付款”。

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几乎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有助于为人们省钱。然而,该功能的强烈反对来自两个方面。第一个抱怨 Edge 如何缓慢但肯定地变得像 Internet Explorer,而另一个阵营则首先担心添加 BNPL 功能。虽然宣传为省钱,但这些计划往往最终使人们花费更多,因为他们利用了不良的购物习惯而不是纠正这些习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