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ookGoGo5G高通笔记本电脑加入Galaxy生态系统

时间:2021-12-05 14:12:42来源:
导读 三星周三宣布推出新款 Galaxy Book Go 和 Galaxy Book Go 5G 笔记本电脑。围绕高通的 Snapdragon 7c Gen 2 和8cx Gen 2 5

三星周三宣布推出新款 Galaxy Book Go 和 Galaxy Book Go 5G 笔记本电脑。围绕高通的 Snapdragon 7c Gen 2 和8cx Gen 2 5G 计算平台构建并运行 Windows 10,14英寸笔记本电脑是该公司旗舰Galaxy 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低成本替代品。虽然 Go 5G 预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但仅支持 Wi-Fi 的 Go 将从6 月 10 日开始在上市,起价为 349 美元。(换算成大约 250 英镑或 455 澳元。)

在银河章办事承诺的长达18小时的超长电池寿命,这是类似于我们已经看到过去基于高通的笔记本电脑我们测试过的。然而,这些笔记本电脑在性能方面也有些欠缺,而三星在其发布的新款笔记本电脑中并没有真正提出任何强大的功能要求。重点更多地放在移动性和成为 Galaxy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上。

与Galaxy 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一样,Go 旨在与三星的其他 Galaxy 设备无缝协作,因此您可以执行一些操作,例如将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用作辅助显示器或立即连接您的Galaxy Buds。三星还表示,它具有耐用的设计,重量仅为 3 磅(1.4 公斤)。总而言之,这看起来可能是低端 Chromebook 的一个很好的 Windows 替代品,特别是如果您深入了解三星的 Galaxy 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