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下一代iPadPro将配备无线充电和玻璃后盖

时间:2021-12-05 14:12:42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 iPad Pro,它计划于 2022 年发布。据报道,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玻璃后盖并使用 MagSaf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 iPad Pro,它计划于 2022 年发布。据报道,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玻璃后盖并使用 MagSafe 系统,类似于苹果在 iPhone 12 上推出的系统。

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重新设计的iPad Mini。据报道,新款 iPad Mini 的屏幕边框会更窄,苹果也测试了取消 Home 键的情况。

苹果可能会在下周的年度WWDC开发者大会上为其最新的 iPad Pro 解锁新功能。预计该公司将布局下一个版本的 iPad OS。6 月 7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由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主持的全虚拟活动以主题演讲拉开帷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