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00美元的价格将这款双SIM卡诺基亚8.35GAndroid智能手机带到任何地方

时间:2021-12-05 14:12:40来源:
导读 许多手机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噱头——无论是可折叠屏幕、带变焦镜头的相机还是激光雷达。但是诺基亚的旗舰诺基亚8 3卖点实在太多,不知从何说

许多手机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噱头——无论是可折叠屏幕、带变焦镜头的相机还是激光雷达。但是诺基亚的旗舰诺基亚8.3卖点实在太多,不知从何说起。它是诺基亚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700 美元),配备双 SIM 卡插槽、出色的相机组和全球 5G 支持。现在,价格可能值得关注:仅限今天,售完即止,百思买以 4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诺基亚 8.3。这仅比我们之前看到的最低价格高出 20 美元。

也就是说,让我感兴趣的是全球电话功能。诺基亚 8.3 支持世界各地使用的所有 5G 频段,所以想必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当然,配备适当的计划)。为了在这方面提供帮助,它还具有双 SIM 卡插槽,因此您可以下飞机并访问本地无线提供商,而不会失去对主号码的访问权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