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工智能的脊柱建模现已可用

时间:2021-12-03 14:49:45来源:
导读 基于 IBM Watson Health 的人工智能 (AI) 算法,数字服务和信息公司的分支机构 Ricoh USA 创建了一个非凡的、必须亲眼所见、难以

基于 IBM Watson Health 的人工智能 (AI) 算法,数字服务和信息公司的分支机构 Ricoh USA 创建了一个非凡的、必须亲眼所见、难以置信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创建 3D-为外科医生打印的物理模拟器和患者特定骨骼和软组织模型。

RICOH 3D 系统使用现有的 2D 成像数据,然后在 IBM Watson Health 的 IBM iConnect Access 中应用人工智能算法,以创建非常详细的 3D 打印、特定于患者的解剖模型。

“目前,只有极少数医疗机构才能使用 3D 打印模型,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临床医生及其患者无法从这一关键工具中受益,”理光北美增材制造董事总经理加里·特纳 (Gary Turner) 说公司

“RICOH 3D for Healthcare 是一种交钥匙、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扩展对 3D 模型的访问,并允许任何规模设施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学习并告知整体患者体验。”

“RICOH 3D for Healthcare 是第一个与 IBM iConnect Access 具有完全互操作性的端到端工作流解决方案,并且可以与市场上的任何图片存档和通信系统(PACS) 系统直接连接,”Gary Turner 告诉OTW。

“这意味着第一次,越来越多的各种规模的医院可以让他们的医务人员访问 3D 打印的、患者特定的组织和骨骼表示,这有助于临床医生看到内部解剖结构,从而更好地了解患者的需求。通过减少包括成本和访问在内的常见障碍,我们将 3D 打印复制品带给广大医疗保健提供者,从而使他们能够为患者提供更精确和定制的护理。”

特纳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流程,他对OTW评论说:“在开发 RICOH 3D for Healthcare 的早期,我们非常鼓舞顾问对使用我们的工作流程完成细分所需的时间和最少的努力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巨大的跨越障碍,因为它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真正正在创建一个易于医务人员实际使用并且可以快速完成的解决方案——这是解决患者眼前需求的必备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