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sier Talent Network 人工智能将雇主与求职者联系起来

时间:2021-12-03 14:49:45来源:
导读印第安纳波利斯——竞争人才的雇主可以求助于一种新的在线工作匹配和职业规划工具,以快速填补因劳动力市场紧张而加剧的空缺职位。印第安纳

印第安纳波利斯——竞争人才的雇主可以求助于一种新的在线工作匹配和职业规划工具,以快速填补因劳动力市场紧张而加剧的空缺职位。

印第安纳州劳动力发展部 (DWD) 的 Hoosier 人才网络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更好地帮助雇主根据个人的独特潜力免费在合适的地点找到最佳前景。

“Hoosier Talent Network 为雇主打开了新的大门,并将他们与最适合他们当前劳动力需求的求职者联系起来,”DWD 的 Hoosier Talent Network 项目负责人 Chad Carter 说。“这个平台有能力改变游戏规则,让该州的雇主重新走上未来成功的轨道。”

超过 16,000 名求职者在页面上创建了帐户。DWD 致力于将雇主和求职者聚集在一起,这清楚地反映在所有印第安人都可以使用的这一新的革命性资源中。

求职者还可以访问同一网站以了解他们可以获得的福利。无论是现在找工作还是考虑未来的不同职业,Hoosier Talent Network 都与过去可能经历的截然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