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正在放弃 VR 以专注于 Steam 平台

时间:2021-12-01 14:50:43来源:
导读 虽然 Valve 主要是一家软件公司,但在过去的许多年里,这位 Steam 创始人创建了大量不同的硬件项目。该公司的 VR 努力被证明是成功的

虽然 Valve 主要是一家软件公司,但在过去的许多年里,这位 Steam 创始人创建了大量不同的硬件项目。该公司的 VR 努力被证明是成功的,但是在 Steam 平台背后的兴趣之后,似乎 Valve 现在正在远离虚拟现实平台。

根据内部人士 Tyler McVicker(由 Reddit 用户 Awkward96 整理)的说法,Valve 作为一家公司已经对 VR 失去了兴趣。据说这是因为 Facebook(现在是 Meta)通过收购许多最大的 VR 开发商,成功地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Quest 2 的成功无疑是另一个因素——将市场推向独立 VR 的未来。

之前在 Valve 开发的一款 VR 游戏是 Citadel 项目。根据 McVicker 的说法,Project Citadel 已经不再是 PCVR 游戏,现在正在重新设计以展示 Steam 平台的功能。

然而,VR 在 Valve 并没有完全消亡。据报道,一个小团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VR 半条命游戏,尽管由于上述 Valve 缺乏兴趣,目前据说它被取消的可能性为 50/50。

跟随 Meta 和 Quest 的脚步,据说 Steam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独立 VR 耳机,但就像《半条命》VR 游戏一样,它的生存机会是 50/50。

多年来,VR 市场一直在努力获得牵引力。Valve 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之一,令人失望的是该公司对这项技术失去了兴趣。希望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和游戏都能继续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