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以避免社交媒体的错误

时间:2021-11-25 14:28:54来源:
导读 CogX 联合创始人兼AI 委员会Tabitha Goldstaub表示:公司可以在几乎不受监管的市场中部署 AI 系统。我们需要确保政府能够审查系统。GP

CogX 联合创始人兼AI 委员会Tabitha Goldstaub表示:“公司可以在几乎不受监管的市场中部署 AI 系统。我们需要确保政府能够审查系统。”

GPT-3算法的开发者OpenAI也应邀作证。OpenAI 研究、产品和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Mira Murati 不仅向委员会描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和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的访问便利性,还描述了监管机构为何需要快行动。

“我们预测人工智能在未来十年将产生与社交媒体相同的影响,而很少关注系统的使用方式,”她说。“是时候在风险和机遇变得广泛可用之前了解它们了。”

对于 Goldstaub 而言,人工智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之一是公共领域的学术研究(可以分析算法)与主要软件企业的研发水平之间的平衡。根据 Goldstaub 的说法,研发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她说,在人工智能会议上发表的顶级论文中,一半来自谷歌、Facebook 和微软等企业研究中心,一半来自学术界。

她警告委员会,这种程度的商业活动正在导致研究偏离开放性,这损害了研究人员重现 AI 算法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