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这些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孤岛并提高生产力

时间:2021-11-25 14:28:53来源:
导读公司一开始并不是孤立的——这通常是增长的征兆。随着业务的扩展,不同的部门和团队会形成自己的目标、指标和优先事项。孤立的公司文化在企

公司一开始并不是孤立的——这通常是增长的征兆。随着业务的扩展,不同的部门和团队会形成自己的目标、指标和优先事项。孤立的公司文化在企业界很常见,但许多高管没有意识到孤立心态可能对组织造成的破坏程度。将关键决策者和信息分开可能会阻碍重要的增长机会、有效的协作和效率。

这个部门不仅影响内部运营——它对客户和最终用户体验有直接的负面影响。为避免这些陷阱,企业领导者应考虑跨部门实施新兴技术,优先考虑由人工智能 (AI) 提供支持的工具。

数字体验分析:当数据和信息孤立时,每个部门都受到自己观点的限制,这可能会导致难以协作,因为每个团队都只看到自己的那块蛋糕。如果没有全貌,部门就更有可能发生冲突,只关注他们部门拥有的部分。

体验智能——一种由 AI 提供支持的下一代数字体验分析解决方案——通过使所有部门能够全面了解数字客户旅程来消除这个问题。当所有部门都在查看相同的端到端可视化时,团队可以更高效地在项目上协同工作。

通过简化优先级,人工智能的加入使协作更容易。体验智能工具会自动分析客户数据,提醒团队需要立即关注的最大痛点,并量化推动收入的机会。

DevOps AI:对于从事软件和应用程序开发的人员而言,DevOps 实践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流指南。打破开发人员和 IT 运营之间的孤岛,DevOps 得到了人工智能的极大增强,从而简化了团队绩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