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和制造业的生产力和效率

时间:2021-11-24 14:27:13来源:
导读与大多数行业一样,制造业在过去两年中面临着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从与英国脱欧相关的边境混乱到供应链中断,当然还有全球大流行。因此,为

与大多数行业一样,制造业在过去两年中面临着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从与英国脱欧相关的边境混乱到供应链中断,当然还有全球大流行。因此,为了保持竞争力,制造企业不得不调整和调整他们的运营,以确保他们尽可能高效、多产和盈利,同时提高整体产品质量——当然,关键是走向数字化。

未来的智能工厂究竟会是什么样子仍有待讨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兴技术将处于处于动态转变风口浪尖的行业的最前沿。 大流行期间面临的逆境加速了许多制造商的数字化之旅,并涉及实施数字通信、文件传输系统和基于云的服务器。因此,连接解决方​​案,尤其是 5G,将至关重要。

制造环境中的 5G 提供高可靠性、超低延迟和更高的安全性,因此对于制造商而言,它是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可以使自主/协作机器人、AR、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和物联网等创新成为现实。此外,5G 有可能显着减少各行业的碳排放。一些人认为,到 2030 年,包括 5G 在内的数字技术可以直接将化石燃料排放量减少 15%。

在最近的网络研讨会“5G 和制造:生产力和效率”中,知识转移网络 (KTN)与制造商合作,聚集了制造商和主要服务提供商,讨论制造业中 5G 的当前格局;制造商对技术的投资以及 5G 如何帮助应对当今的挑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