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 使用人工智能帮助阻止野火

时间:2021-11-24 14:02:58来源:
导读 萨克拉门托 (CBS13) —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PG&E) 正在尝试一些新方法来帮助阻止野火。该公用事业公司正在该州周围设置的一些 A

萨克拉门托 (CBS13) —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PG&E) 正在尝试一些新方法来帮助阻止野火。该公用事业公司正在该州周围设置的一些 ALERTWildfire 摄像机中测试人工智能软件。

PG&E 发言人梅根麦克法兰解释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提高我们的态势感知能力,缩短我们的响应时间,并确保我们社区的安全。”

PG&E 和加州各地的急救人员已经可以使用 ALERTWildfire 摄像机观察天空中的野火。McFarland 解释说,正是他们添加到相机中的技术使他们的工作与众不同。

这家电力公司已在尤巴县、巴特县、普莱瑟县和普卢马斯县等高风险火灾地区的 46 个摄像头中安装了 138 个带有 AI 软件的新摄像头。

该技术可以立即区分烟雾和雾气。警报通过电子邮件或文本发送给专家,由他们确定他们面临的火灾类型。

“当我们更早地获得这些情报时,我们可以更快地做出反应,我们可以让人们到那里阻止火势蔓延,”她说。

麦克法兰说它已经在起作用了。8 月,其中一台配备 AI 技术的 ALERTWildfire Placer County 摄像机在调度之前一分钟发现了烟雾,发现火焰已演变为河火。

“所有这些工具的目标是利用它们来防止灾难性的野火,”麦克法兰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