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 宣布工业3D TLC NVMe SSD 系列

时间:2021-11-23 14:20:48来源:
导读 TeamGroup 今天宣布了一对新的 PCIe 3 0 NVMe SSD 解决方案,其工业品牌。新型 M 2 2280 SSD(N75A-M80 和 N75G-M80)在市场上标

TeamGroup 今天宣布了一对新的 PCIe 3.0 NVMe SSD 解决方案,其“工业”品牌。新型 M.2 2280 SSD(N75A-M80 和 N75G-M80)在市场上标榜具有工业级弹性和专利冷却技术,可在 24 小时高工作负载环境中提供性能和可靠性。

TeamGroup 仅公布了工业 N75A-M80 和 N75G-M80 SSD 的三种可用容量:128 GB、256 GB 和 512 GB。基于 3D TLC NAND,SSD 具有 DRAM 缓存,尽管 TeamGroup 没有在其营销材料中对其进行量化。该卡的连续 3,500 MBps 读取速度和 2,100 MBps 写入速度均由容量减少和 PCIe 3.0 接口负责,但请记住,这些都是为性能可靠性而构建的。即使这些速度在我们的 2021 年最佳 SSD 选择中并不是最好的,但这些速度也不容小觑。

两个 SSD 之间的冷却系统的功能不同。N75A-M80 带有一个高铝翅片散热器,而 N75G-M80 配备了一个 1 毫米高的石墨烯铜箔散热器。TeamGroup 表示,这些获得专利的冷却系统已被证明可以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降低工作温度并提高可靠性。该公司声称 N75A(带有高铝翅片的那个)的温度降低了 23.8%,而 N75G(石墨烯铜箔)的温度降低了 8.3%。

Industrial 的可靠性得到多项 MIL-Spec 认证的肯定。两种固态硬盘在运行时的额定抗震性高达 50G/11ms(符合 MIL-STD-202G 测试条件 A),在非运行时高达 1,500G/0.5ms(符合 MIL-STD-883K 测试条件 B) -操作。还提供振动认证:操作能力保持高达 7.69 Grms,20~2,000 Hz / 随机(符合 MIL-STD-810G 通用标准);非操作时,工业 SSD 可承受高达 4.02 Grms、15 ~ 2,000 Hz / 正弦的振动(符合 MIL-STD-810G 通用标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