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 Tiger Lake CPU 突袭台式机主板

时间:2021-11-23 14:20:47来源:
导读 中国硬件品牌Maxsun刚刚推出了MS-篮球(里程碑)i7-11800H Plus主板。主板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基于英特尔的酷睿 i7-11800H,这是一款移动式 T

中国硬件品牌Maxsun刚刚推出了MS-篮球(里程碑)i7-11800H Plus主板。主板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基于英特尔的酷睿 i7-11800H,这是一款移动式 Tiger Lake 处理器。

MS-Milestone i7-11800H Plus 采用黑色 PCB,是使用英特尔 HM570 芯片组的标准微型 ATX 主板。主板配备七相供电子系统,50A DrMOS,最高支持200W。主板通过 8 针 EPS 电源连接器为 Core i7-11800H 供电,这对于 45W Tiger Lake 芯片来说已经足够了。

但是,处理器是焊接在主板上的,所以没有升级的选项。Core i7-11800H 也不是笨蛋。Core i7-11800H 基于 Intel 的 10nm SuperFin 工艺,拥有 8 个 Willow Cove 内核,具有超线程和 24MB 的 L3 缓存。该芯片以 2.3 GHz 的基本时钟运行,但可以在两个内核上提升至 4.6 GHz。全核提升在 4.2 GHz 时略低。如果您不打算使用独立显卡,Core i7-11800H 配备了英特尔的 Xe 显卡,其中包含 32 个主频高达 1.45 GHz 的执行单元。

Core i7-11800H 带有一个小散热器;但是,它仍然需要一个 CPU 散热器。Maxsun 没有说明主板需要什么样的安装方式。但是,安装孔似乎表明主板与 LGA 115x CPU 散热器兼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