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华星光电推出即将推出的 32 英寸 4K 240 Hz 刷新率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1-11-23 13:55:03来源:
导读 在TCL CSOT全球DTC 2021会议,公司显示在各种显示几种新技术,包括125"玻璃基透明直接显示MLED,49" R800 5000+区域MLED显示模块,65"

在TCL CSOT全球DTC 2021会议,公司显示在各种显示几种新技术,包括125"玻璃基透明直接显示MLED,49" R800 5000+区域MLED显示模块,65" 8K喷墨印刷OLED,14"云生喷墨印刷OLED,和一个8"非偏振器,极小折叠半径,360°折叠AMOLED一种大多数的进展的TCL被揭示正在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或‘世界领先的’设备。

TCL展示了显示技术的多项进步,但最令人惊讶的是具有惊人的240Hz刷新率的4K面板,被认为是显示技术的第一

这家电视和显示器制造商目前正在生产具有惊人 4K 240Hz 刷新率的 32" 显示器,以及目前游戏显示器市场上任何显示器都没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刷新率。然而,关于显示器的信息还很缺乏,除了后来向中国媒体发布的关于他们产品的新闻稿中的简介。ITHome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提到,对于这种类型的显示器,预计使用 TCL 的内部图像压缩算法可提供 1 毫秒的响应时间。此外,该网站确实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几款显示器采用 HDMI 2.1 技术和 DisplayPort 2.0,这是大多数新型显示器提供的下一代连接。除了这些信息,TCL 目前没有透露任何已知的规格,我们不知道任何其他事实,例如显示的位数、功率水平和其他关键信息。

新闻资料确实称该显示器为“32 英寸 UD 240Hz R800 游戏显示器”。使用具有如此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沉浸式图形的水平将比该尺寸的其他产品更逼真。展示的材料还展示了显示器的曲率,这在显示器中越来越成为一种标准,包括用于游戏的显示器,以减少眼睛疲劳。

还需要注意的是,TCL 通常只为 OEM 制造显示器,以便稍后进行品牌重塑,因此为了让他们展示这款新显示器,推测该技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被合作伙伴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