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2 收到 11 月更新

时间:2021-11-22 14:30:53来源:
导读 微软宣布 Surface Duo 2 并没有多久,但尽管如此,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可折叠产品的第二次更新。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周五,微软

微软宣布 Surface Duo 2 并没有多久,但尽管如此,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可折叠产品的第二次更新。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周五,微软开始为 Surface Duo 2 可折叠手机推出 11 月的安全补丁,该补丁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推出。

但是不要太兴奋,因为它不是带来新功能或新版本 Android 的重大更新,例如 Android 12,而是根据微软的说法,该更新“解决了 Android 安全公告中概述的情况– 2021 年 11 月。”

这并不像某些人所希望的那样令人兴奋,即使是10 月的更新也会带来某些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Windows Central 确认 10 月的更新确实有助于更顺畅地运行可折叠设备。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很无聊,但 Microsoft Surface Duo 所有者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一点,该公司未能向最新的可折叠设备提供 Android 12,而此时竞争对手和其他旗舰已经在运行或收到了大量预期的 Android 12 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