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首批将获得 MIUI 13 的 9 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11-22 14:30:54来源:
导读 雷军早在今年8月份就明确表示,MIUI 13会在年底到来。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更新满足米凡的期望。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一些关于 MIUI 13 的信

雷军早在今年8月份就明确表示,MIUI 13会在年底到来。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更新满足米凡的期望。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一些关于 MIUI 13 的信息。其中一些更新来自雷军等官方来源。这表明MIUI 13系统即将推出。

在开发者kacskrz从系统代码中挖掘出MIUI V13.0.0.1.SKACNXM版本后,MIUI 13升级机型列表也被曝光。泄漏表明,第一批智能手机包括九种型号。这些机型目前正在测试 MIUI 13 系统,这些设备包括

小米米MIX 4

小米米11

小米 11 Pro

小米米11 Ultra

小米 11 Lite

小米米10S

红米K40

红米K40 Pro

Redmi-K40 Pro+

关于系统亮点,有消息称该系统将包括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部件、新系统动画、新电池管理以及更强的隐私保护。小米的年会定于 12 月 16 日举行,我们预计该公司将推出 MIUI 13 以及小米 12 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