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款 GALAXY BUDS 2 配备主动降噪功能

时间:2021-11-22 14:30:55来源: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早在 8 月份就登台宣布了三星 Galaxy Buds 2 和三星 Galaxy Z Fold 3,前者提供了相当轻巧的设计,使其适合更长时间

韩国巨头三星早在 8 月份就登台宣布了三星 Galaxy Buds 2 和三星 Galaxy Z Fold 3,前者提供了相当轻巧的设计,使其适合更长时间的使用。

耳塞还具有出色的声音和构造,使其与大多数市场上流行的通用白色 AirPods 设计区别开来。

现在,在正式发布仅几个月后,三星的 Galaxy Buds 2 就可以打折了,这款耳塞通过三星以 120 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发布时的 150 美元零售价低 30 美元。对于市场上最好的真正无线耳塞之一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三星 Galaxy Buds 2 具有光滑的质地,耳塞本身采用入耳式设计,带有硅胶耳塞。

运动型充电盒采用双色调饰面,外壳内部与耳塞的色调相同,会因提供的不同颜色而有所不同。

在声音方面,每个耳塞都配备动态 2 路扬声器,按照三星的说法,可以提供清晰和高音、适当的低音和清脆的声音。耳塞进一步支持 ANC 或主动降噪,据这家韩国巨头称,可以减少 98% 的外部噪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