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计算机:新 PC 的初学者指南

时间:2021-11-17 14:22:19来源:
导读 现在,构建自己的 PC 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考虑到由于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半导体短缺和制造障碍,在 2021 年采购单个组件

现在,构建自己的 PC 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考虑到由于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半导体短缺和制造障碍,在 2021 年采购单个组件是多么困难。但是,无论当前情况如何,学习如何组装计算机仍然是一种令人满意的体验。第一次做这件事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但你一定会喜欢这个过程。如果您要进行第一次构建,我们已经汇总了有关如何构建计算机的分步指南。

除了提供一些初学者提示外,我们还在每个部分推荐了一些部分。请记住,没有任何两个构建是相同的,这意味着您手头或脑海中可能有一组完全不同的部件来构建。这完全没问题,因为这完全取决于个人喜好。现在让我们为您的第一台 PC 构建做好准备:

如何构建计算机:先决条件

最好让自己做好准备并准备好所有必要的工具,以免在组装计算机时分心。在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之前,您可能需要掌握以下几点:

所有 PC 组件:将所有组件放在身边,以便轻松获取某些东西。

十字头螺丝刀: PC 制造涉及处理大量螺钉和支架,这就是必须使用螺丝刀的原因。

散热膏:许多 CPU 冷却器都预装了这个,但如果没有,您可能需要一个。

手电筒: PC 机箱的角落可能会变暗,因此您绝对需要手电筒。

扎带:在构建的早期您可能不需要这个,因为电缆管理可以在最后处理,但尽早抓住它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

防静电设备:只要您在木制或塑料桌面上构建 PC(避免使用金属桌面),您就可能不会短路任何东西,但安全操作并没有错。

有了这些先决条件,现在是时候开始做生意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