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Benchmarks 在 3DMark 套件中添加 SSD 基准

时间:2021-11-15 14:24:09来源:
导读 UL Benchmarks 宣布其 3DMark 套件新增一项 SSD Benchmark,旨在针对配备 SSD、混合驱动器甚至标准存储产品的游戏 PC。UL Benchma

UL Benchmarks 宣布其 3DMark 套件新增一项 SSD Benchmark,旨在针对配备 SSD、混合驱动器甚至标准存储产品的游戏 PC。

UL Benchmarks 将专注于游戏的 SSD 基准添加到其 3DMark 套件中

新闻稿:20多年来,3DMark 一直是游戏玩家对最新显卡和处理器进行基准测试的首选。

今天,我们通过3DMark 存储基准测试将“游戏玩家基准测试”带入了一个新领域,这 是一项用于测量 SSD、混合驱动器和其他存储设备的游戏性能的专用组件测试。

3DMark Storage Benchmark DLC 现已在Steam 和 UL Benchmarks 网站上以 2.99 美元(美元)的价格 发售。

介绍 3DMark 存储基准

快速、现代的存储意味着更短的加载时间、更少的关卡重启等待以及更少的游戏中断。PC 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从各种高性能存储选项中进行选择,从最快的 PCI Express 4.0 和 NVMe 设备到更便宜的 SATA SSD 和大容量混合驱动器。

不幸的是,当 HDD 是最常见的驱动器类型时,开发了许多用于测量存储性能的工具。并且很难将这些综合基准的结果与现实世界的性能联系起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