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的 iOS 版本获得错误修复列表

时间:2021-11-05 14:32:23来源:
导读 Apple 已为所有兼容的 iPhone 机型发布了 iOS 15 1。iPad 用户还收到了 iPadOS 15 1 作为新的软件更新。iOS 和 iPadOS 更新都

Apple 已为所有兼容的 iPhone 机型发布了 iOS 15.1。iPad 用户还收到了 iPadOS 15.1 作为新的软件更新。iOS 和 iPadOS 更新都带来了 SharePlay 支持,允许用户直接通过 FaceTime 通话共享来自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等服务的内容。iOS 15.1 更新还为 iPhone 13 Pro 机型带来了 ProRes 支持,以增强视频录制体验。此外,Apple 还为 HomePod 带来了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预期空间音频,并为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带来了 Apple Music 的无损播放。

iOS 15.1:有什么新鲜事?

iOS 15.1 给 iPhone 用户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是 SharePlay 的可用性。这使用户可以通过FaceTime通话虚拟地一起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它还允许在与 FaceTime 上的联系人交谈时流媒体音乐和Apple Music上可用的专辑。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SharePlay 与通过 FaceTime 通话与您联系的人共享您的屏幕。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 WWDC 的主题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所有这些功能。但是,SharePlay 并未包含在原始iOS 15版本中。

iOS 15.1 还允许Apple Wallet保留一份您的 疫苗证书的副本,您可以在旅途中在商店或公共场所(包括机场)出示该证书。

专门针对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用户,iOS 15.1 带来了 ProRes 视频捕捉。Apple声称 ProRes 是一种先进的视频编解码器,迄今为止一直用于商业广告、故事片和广播。与传统视频编解码器相比,它提供更高的色彩保真度以及更少的压缩。

iOS 15.1 更新还包括可用于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上拍摄微距照片和视频时关闭自动相机切换的设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