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95 有哪些新功能

时间:2021-10-22 10:33:56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准备好使用下一个版本的网络浏览器,该版本已经分发到兼容设备。如果您是 Chrome 用户,您可能想知道 Chrome 95 有哪些改进在

谷歌已经准备好使用下一个版本的网络浏览器,该版本已经分发到兼容设备。如果您是 Chrome 用户,您可能想知道 Chrome 95 有哪些改进在等着我们。除了传统的安全补丁和错误修复之外,您现在还可以利用标签组功能。

对于在 Web 浏览器中使用大量打开选项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分组和管理。Google Chrome 95 还提供改进的在线支付验证系统。该公司增加了另一个安全级别,以保护消费者免受在线威胁。

第三国银行和金融机构可以使用新的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来验证和验证其客户。据 HowToGeek 报道,Chrome 95 提供了默认启用 Web 应用程序的能力。

新的在线交易功能基于使用 WebAuthn 标准的安全支付确认确认系统。用户在获得授权之前可能需要通过额外的窗口,但将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最活跃的用户肯定会喜欢 Tab Groups 提供的选项。即使您关闭所有打开的选项卡,如果您之前将它们保存在一个组中,您也可以轻松恢复它们。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 应用程序的流行也是 Chrome 95 的优先事项,并且正在成为与 Web 服务交互的越来越流行的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