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SSD

时间:2021-09-03 11:01:28来源:
导读 TeamGroup 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 SSD,该 SSD 将采用闭环水冷解决方案,在最新的 DDR5 游戏内存系列的同时,还可以在更低的温度下

TeamGroup 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 SSD,该 SSD 将采用闭环水冷解决方案,在最新的 DDR5 游戏内存系列的同时,还可以在更低的温度下实现更高的性能。

TeamGroup 的水冷 CARDEA Liquid II SSD 即将上市,采用闭环 AIO 冷却解决方案,同时还推出了下一代 DDR5 游戏内存套件

TeamGroup 表示,他们是 2019 年第一家发布水冷 SSD 的制造商。 这是指他们的T-Force CARDEA 液体水冷 SSD,它具有水冷块并在 M.2 中预装液体NVMe 外形,现在 T-Force 正在通过全新的 CARDEA Liquid II SSD 解决方案更进一步,该解决方案将采用 AIO 液体冷却解决方案。

在 TeamGroup 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 120 毫米的散热器,它通过管道通向一个装有泵和 SSD 的方形盒子。现在我们不知道泵和 SSD 的细节,但看起来隔间可能会容纳多个基于 NVMe SSD 的并且可以作为 AIC 连接到 PCIe 插槽而不是连接到 NVMe 连接器。这只是基于解决方案外观的推测。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 ARGB 标头,这对于想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 RGB 外观的用户非常有用。在 9 月 23 日全面亮相之前,TeamGroup 水冷 SSD 有很多谜团。该公司正在举办一场名为“TeamEvent 2021”的活动,预计 T-Force 和 TeamGroup 将发布多项公告,例如新的冷却解决方案和下一代 DDR5 和 SSD 产品的更大容量。您可以看到下面的预告片,其中介绍了几款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 T-Force CARDEA Liquid II SSD、A440 PRO SSD 和 VULCAN / DELTA RGB DDR5 SSD。

今年TEAMGROUP的线上发布会将围绕三个主题展开:散热、大容量和最新技术超频DDR5内存。我们将专注于提供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 PC 性能和出色游戏体验的解决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