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D898 SOC的红米 K50和小米 12将于今年上市

时间:2021-08-30 11:22:00来源:
导读从流行的微博leakster最近的一份报告,@DCS显示,从小蜜一些新的设备已经被申请了。微博博主声称这些智能手机属于小米12和红米K50系列。像

从流行的微博leakster最近的一份报告,@DCS显示,从小蜜一些新的设备已经被申请了。微博博主声称这些智能手机属于小米12和红米K50系列。像往常一样,小米即将在自己的旗舰店内掀起另一场战争。有趣的是,两款旗舰都将使用相同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98 SoC。据推测, 骁龙898将于今年正式亮相。目前看来,小米12系列将率先采用这款处理器。因此,这款智能手机最早需要在 11 月推出。一些报道称该设备将于 12 月中旬推出。回想一下,去年 12 月推出的小米 11 搭载骁龙 888。

考虑到红米K40系列的表现,大家对红米K50的期望值更高。按照以往的做法,红米K系列机型比其他骁龙898机型晚了一点。此外,Redmi K系列观察了数字系列的性能,更容易设定合适的价格。该系列还为小米12系列的浅口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选择。如果数码系列太贵,试试红米K系列吧,毕竟是同款芯片。这是小米的想法,它可能会在今年 12 月推出 Redmi K5o 系列。

和之前的机型一样,红米K50系列依然会有三款机型。但是,所有型号都不会使用相同的处理器。其中一个将配备骁龙 888 SoC,另外两个将使用旗舰骁龙 898 SoC。骁龙898 SoC将搭载大核频率的三集群CPU设计。它将包括一个非常大的 Cortex-X2 内核、一个大的 Cortex-A710 内核和一个小的 Cortex-A510 内核。按照设计,这款芯片的安兔兔跑分可能会首次突破百万。

此外,有消息称红米K50系列将首次采用最高100W快充。但是,只有 Pro+ 型号会使用此充电容量。常规型号将支持较低的充电容量。

在相机部分,Redmi K50 将配备 108MP 主相机。这再次仅适用于高端型号。较低的型号将使用 48MP 主摄像头。但是,较低的型号也可能具有较高的 4in1 像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