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GO 3平板电脑现身GEEKBENCH

时间:2021-08-30 11:22:00来源:
导读 流行的 Geekbench 测试揭示了有关微软新平板电脑的信息,它将取代上图所示的 Surface Go 2 型号。即将推出的设备代号为 OEMAL。新产

流行的 Geekbench 测试揭示了有关微软新平板电脑的信息,它将取代上图所示的 Surface Go 2 型号。

即将推出的设备代号为 OEMAL。新产品很可能以 Surface Go 3 的名义进入商业市场。在基准测试中,英特尔 Amber Lake Y 硬件平台上有两个变体。

微软Surface Go 3平板电脑现身Geekbench

特别是,已经测试了 Pentium Gold 6500Y 和 Core i3-10100Y 处理器的版本。这些芯片包含两个处理内核,支持多线程和 Intel UHD Graphics 615 图形加速器。在第一种情况下,CPU 速度为 1.1-3.4 GHz,在第二种情况下 - 1.3-3.9 GHz。TDP 仅为 5 瓦。

两种型号中较小的具有 4 GB 的 RAM,较旧的具有 8 GB。操作系统为 Windows 10 Pro(64 位版)。

Surface Go 3 的官方展示预计将在 10 月份的微软活动中进行。同时,据传,微软Surface Duo 2智能手机-book配备新相机和混合微软Surface Book 4笔记本电脑。雷德蒙德巨头本身不对网上出现的信息发表评论。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也出现在 Geekbench 中

微软新款智能手机 Surface Duo 2的关键特性数据出现在著名的基准测试门户 Geekbench 中。这不仅可以让您了解设备的技术特性;还要对其性能得出初步结论。

Microsoft Surface Duo 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运行 Android 平台的设备;所以其继任者的出现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兴趣。有关新产品的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提供,包括可能的原型设计的图像。据报道,我们将提供白色和黑色外壳的模型。

根据基准数据,Surface Duo 2 将搭载旗舰移动平台骁龙 888,开箱即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