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的Nitro XV282K KV显示器非常适合下一代游戏机游戏

时间:2021-08-16 12:07:28来源:
导读 多年来,我的主要游戏显示器一直是Asus VS228H-P,这是一个 21 5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1920 x 1080,我从 2015 年底开始使用。尽

多年来,我的主要游戏显示器一直是Asus VS228H-P,这是一个 21.5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1920 x 1080,我从 2015 年底开始使用。尽管它很旧,但我对它的抱怨很少。但是当我去年同时购买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时,我想知道我是否没有充分利用它们的能力,因为我没有一台可以利用游戏机具备的 120fps 和 4K 分辨率的显示器.

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我已经能够测试宏碁的 Nitro XV282K KV,这是该公司新款 900 美元的游戏显示器,带有两个 HDMI 2.1 端口,支持 4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在那段时间里,我一直将它用作我的主要游戏屏幕,看看是否值得为更高保真度的游戏投资高成本。

该显示器的 28 英寸 3840 x 2160 分辨率(又名 4K)液晶显示屏提供了大量空间。宏碁表示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为一毫秒,虽然我没有专门测试过,但我尝试过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感觉到输入延迟。

Nitro 有两个 HDMI 2.1 端口和一个 DisplayPort,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将下一代控制台和 PC 插入显示器。它还有两个内置扬声器,但它们非常小巧。您肯定希望将屏幕与一组您自己的外部扬声器或耳机配对。

我承认我不是那种对显示器上的颜色和对比度等事情真正了解细节的人。我建议阅读Rtings的评论以获得详细的概述。

Fortnite 充满了色彩,尤其是在 Ariana Grande令人眼花缭乱的游戏内音乐会期间,并且在 120fps 时感觉如丝般顺滑。我喜欢认为我只是因为更快的帧速率而在游戏中反应更灵敏。Nitro 上的Final Fantasy 7 Intergrade看起来比我的 Asus 显示器上的 PS4 版游戏好得多。在 Xbox Series X 上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中飞越 Boca Raton让我觉得我正在舒适的家中度过一个迷你热带假期。最重要的是,我对配备 HDR 的屏幕感到惊叹,这让一切都比我在华硕上习惯的更加生动。

标签:宏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