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很快就会为一加 9 Pro带来一种新的配色

时间:2021-08-09 11:05:33来源:
导读 早在 3 月份,OnePlus就以 OnePlus 9 系列的形式推出了 2021 年的旗舰产品。该公司这次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分别是一加 9、一加 9

早在 3 月份,OnePlus就以 OnePlus 9 系列的形式推出了 2021 年的旗舰产品。该公司这次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分别是一加 9、一加 9 Pro 和一加 9R。显然,由于 OnePlus 9T 的到来尚不确定,这些设备将在全年继续成为公司的旗舰产品。显然,一加很快就会为一加 9 Pro 带来一种新的配色,或许是为了保持阵容的热度。

根据泄漏,OnePlus 正准备为 OnePlus 9 Pro 引入新的白色配色。该信息是在 OnePlus 的首席运营官刘奋硕转到中国社交平台微博并发布了白色版旗舰的实时图像之后发布的。这是我们对新颜色即将推出的最佳确认。问题是这种颜色可能是中国市场独有的。我们假设全球客户会喜欢新配色,但很难预见像 OnePlus 这样的公司会做什么。

有趣的是,白色的 OnePlus 9 Pro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配色将加入可用的恒星黑、森林绿和晨雾。根据泄露的新图像,我们可以看到磨砂后面板。这可以为手机提供额外的抓握力并减少收集污迹和指纹的倾向。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OnePlus 9 Pro 白色版是否会在中国或全球发布。新颜色甚至可以是限量版,因为 OnePlus 在发布限量版时很熟悉。过去,该公司推出了一加 5T 的白色星球大战主题版。

根据最近的传闻,OnePlus 这次不会带来 T 型变体。所以一加 9 系列将只保留三个常规旗舰。该公司将需要改变其战略,以保持当前旗舰产品的吸引力,直到 OnePlus 10 面世。推出一两种颜色,特别版可能是保持阵容热度的一种策略。

OnePlus 9 Pro 是一款坚固的旗舰产品,配备 120 Hz 刷新率的 6.7 英寸 LTPO AMOLED 双曲面显示屏、具有 65W 快速充电的 4,500 mAh 电池以及具有 48 MP 主、50 MP 超的四后置摄像头- 广角、8 MP 长焦和 2 MP 单色单元。在引擎盖下,它搭载骁龙 888,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

标签:一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