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版升级至512GB存储

时间:2021-08-02 11:44:12来源:
导读 在华为MatePad临12 6平板电脑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平板电脑之一。该公司明确期望MatePad Pro 12 6平板电脑不仅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还希望进

在华为MatePad临12.6平板电脑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平板电脑之一。该公司明确期望MatePad Pro 12.6平板电脑不仅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还希望进一步释放该设备的生产力。7月29日,在华为P50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拥有512GB存储空间的华为MatePad Pro 12.6。此设备仅提供 5G 和 WLAN 版本。这款平板电脑的起售价为 7,699 元(1,192 美元)。

两个月前华为首次推出这款产品时,存储空间与市面上主流平板电脑相同。平板电脑只有 128GB 和 256GB 选项。既然512GB大存储版本正式发布,华为想做什么?

华为MatePad Pro 12.6是华为平板产品线的“王牌”。毫无疑问,华为的平板无疑处于平板领域的第一梯队。首先,华为平板开发历史悠久,经验丰富。

华为消费者BG平板和PC产品线总裁王银峰表示:“2009年,华为推出了一款通过拨打宽带数据实现Pad式功能的智能相框。当时,华为已经涉足平板业务。随后几年,华为推出了多款平板电脑”。

其次,华为有更广阔的视野。比如之前的云电脑,到后来的多屏协同……从主打的影音娱乐平板到生产力平板。从M系列平板到MatePad Pro,再到学习平板MatePad 11,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平板系列从一端到另一端一直在成长。

当然,中国也需要像华为这样的产品,在质量和体验上可以与iPad抗衡。在华为平板中,华为MatePad Pro 12.6是最新成员之一,无疑是其中的高手之一。

12.6 英寸 (2560 x 1600) WQXGA 16:10 2.5D 曲面玻璃 OLED 显示屏,1670 万色,DCI-P3 广色域,1000000:1 对比度

HUAWEI Kirin 9000E(1 x Cortex-A77 3.13 GHz + 3 x Cortex-A77 2.54 GHz + 4 x Cortex-A55 2.05 GHz)处理器,带ARM Mali-G78 MP22 GPU,Big Core + Tiny Core 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

8GB LPDDR4x RAM,128GB/256GB,NM卡可扩展至256GB内存

鸿蒙操作系统 2

13MP 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带 PDAF,f/1.8 光圈,8MP 超广角摄像头,带 f/2.4 光圈,3D 深度感应摄像头;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