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设备智能无线充电板售价124美元

时间:2021-08-02 11:44:12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无线充电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截至今天,我们拥有更多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真无线耳机等电子设备现

在过去的几年中,无线充电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截至今天,我们拥有更多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真无线耳机等电子设备现在都支持无线充电。无线充电虽然有优点,但也有缺点。无线充电的优点之一是它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充电。不过无线充电的缺点是充电功率低,充电时间长,一次只能给一台设备充电。这使得其他设备难以及时充电。

无线充电

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多设备智能无线充电板。这款无线充电板支持 15W (x3) 大充电区域。这意味着它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此外,所有设备都将以 15W 充电。

新款充电板采用3层立体大线圈排列,根据充电装置智能组合充电面积,增加充电面积,缩小充电间隙。无论是手机、平板等大型设备,还是耳机、手表等小型设备,都可以放置充电。

充电功率方面,可为华为手机、平板、耳机、智能手表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提供最高15W快充。同时可为支持Qi协议的设备提供最高10W的快充。

它的安全性也非常可靠,还支持智能异物感应。放置钥匙或硬币等金属物品时,会自动开启断电保护。此外,LED指示灯会快速闪烁,以确保充电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当电池接近充满时,会自动进入涓流充电模式,防止过充,延长电池寿命。这些安全防范措施让华为多设备智能充电板更具吸引力。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