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智能手机的泄密事件

时间:2021-07-23 11:16:01来源:
导读 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未来的 OnePlus Nord 2 智能手机的泄密事件。但是,尽管如此,还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为人所知。例如,权威业内人士埃文

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未来的 OnePlus Nord 2 智能手机的泄密事件。但是,尽管如此,还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为人所知。例如,权威业内人士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一款全新颜色的智能手机,这是前所未有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灰色和绿色的 OnePlus Nord 2,但在 Evan Blass 的新渲染中,智能手机显示为鲜红色。过去,OnePlus 生产了这种颜色模型 5T、6 和 7,尽管类似调色板中的“8”和“9”不是。

OnePlus Nord 2 的展示将于 7 月 22 日星期四举行。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 90 Hz 的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联发科天玑 1200 AI 处理器、8/128 或 12/256 GB 内存、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IMX766 传感器 + OIS)和一个电池容量为 4500 mAh,可快速充电 65 瓦。

与智能手机一起,有望推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新型无线耳机 OnePlus Buds Pro。

标签:OnePlusNord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