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小米将收到ANDROID 12和MIUI 13

时间:2021-07-19 11:15:59来源:
导读 小米在将其智能手机更新为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新版本方面进展缓慢。它优先考虑中国市场的旗舰,这些旗舰近年来一直处于快速接收新版本绿

小米在将其智能手机更新为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新版本方面进展缓慢。它优先考虑中国市场的旗舰,这些旗舰近年来一直处于快速接收新版本绿色机器人的前列。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对知道他们的智能手机是否会在下一次 Android 迭代之前更新不感兴趣。用户正在等待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两周前,网络上出现了小米、红米、POCO和黑鲨机型的列表,可以指望收到 Android 12 更新。这不是官方列表,但创作者保证它是在考虑到小米支持政策并根据从 MIUI 开发者那里收到的数据而编制的。

已经两周了,现在有一些更正。POCO C3、POCO M2和POCO M2 Reloaded退出Android 12竞争者,红米Note 9 4G、红米9 T和红米9 Power将获得Android 12已经毫无悬念。已经在测试第十二版绿色机器人的设备。目前旗舰设备包括小米11系列、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 Ultra、小米10T、小米10T Pro和红米K30 S Ultra。这意味着他们将率先更新到稳定版的 Android 12。

哪些小米将收到 ANDROID 12 和 MIUI 13:智能手机列表

至于更新发布的时间和优先级,目前还没有消息。我们还提醒,此列表不是官方的,我们预计在 8 月与 MIUI 13 发布同时或在 9 月发布 Android 12 最终组装的智能手机的最终入围名单,届时将展示 Android 12 的最终组装。

如果我们谈论 MIUI 13,那么这里是应该接收它的智能手机的大致列表:

小米11系列;

小米10系列;

小米米混合折叠;

红米Note 10系列;

红米 Note 9 线;

Redmi-K40系列;

红米K30系列;

红米K20系列;

红米9线;

红米10X系列;

POCO M2 / M2 Pro;

Poco X3 / POCO X3 NFC / Poco X3 Pro ;

POCO-X2 / X2 Pro;

黑鲨 4/4 专业版;

黑鲨 3/3 Pro/3S;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