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已开始遵循路线图每年推出两款旗舰处理器

时间:2021-07-08 11:01:59来源:
导读 高通已开始遵循路线图,每年推出两款旗舰处理器,各占一半。第一个是像骁龙888这样的适当升级,另一个是简单的高级版本,比如骁龙888 Plus

高通已开始遵循路线图,每年推出两款旗舰处理器,各占一半。第一个是像骁龙888这样的适当升级,另一个是简单的高级版本,比如骁龙888 Plus。预计随着骁龙895和骁龙895 Plus的发布,瞄准2022年的旗舰将延续这一趋势。

Ice Universe又名@UniverseIce,著名的推特,在推特上表示,骁龙895芯片组将基于4nm制造工艺。当前的旗舰处理器通常建立在 5nm 或 7nm 工艺上。这表明我们应该看到显着的性能改进和更好的电池效率。但是,泄漏尚未提及确切的技术规格和升级。

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高通声称将在三星和台积电之间拆分制造。据悉,骁龙895将由三星代工,骁龙895 Plus将由台积电代工。不过,这两者都将基于 4nm 制造工艺。至于发布时间表,标准版应该在 2021 年 12 月正式上市,Plus版本应该在2022 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不用说,明年所有主要的 Android 旗舰都将搭载骁龙 895。它肯定也会支持 5G 连接。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小米的 Mi 12 将配备下一代高通旗舰芯片组以及高达 200 兆像素的相机传感器。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