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已出现在FCC网站上

时间:2021-07-05 11:14:44来源:
导读 尽管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发布被推迟了很多,但有关智能手机规格的片段仍在网上继续出现。此前,一份 3C 清单表明 Galaxy S21 FE

尽管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发布被推迟了很多,但有关智能手机规格的片段仍在网上继续出现。此前,一份 3C 清单表明 Galaxy S21 FE 将仅支持 25W 快速充电。但是,来自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些新信息(通过MyFixGuide)告诉我们,可以以 45W 的功率为智能手机充电。这使 Galaxy S21 FE 与三星的旗舰产品相提并论,例如Galaxy S20和Galaxy S21系列。但是,必须单独购买 45W 充电器,因为 Galaxy S21 FE 都将跟随其非 FE 兄弟姐妹。

FCC 清单还告诉我们,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包装盒中不会随附充电器。我们得到的只是一条 USB Type-C 转 Type-C 电缆,类似于我们在 Galaxy S21 中看到的。这次也没有 AKG 品牌的耳机。鉴于骁龙 888 芯片组的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三星必须尽可能地偷工减料,充电器和耳机无疑将首先获得斧头。

三星 Galaxy S21 FE

我们对三星 Galaxy S21 FE 的规格知之甚少,除了它将运行配备高达 8GB RAM的 Snapdragon 888 SoC 之外。之前的渲染向我们展示了它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但忽略了它们的确切规格。在这一点上,FHD+ AMOLED 面板是给定的;120Hz 支持将是一个额外的好处。最后,三星将出售四种颜色的 Galaxy S21 FE ,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它也可能比其前身便宜,一次泄漏表明它的成本可能在 700,00 到 800,000 韩元之间(大约 45,000 到 52,000 卢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