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和OPPO Reno 6 Pro将通过Flipkart发售

时间:2021-07-05 11:14:45来源:
导读 OPPO Reno 6和Reno 6 Pro 5G India 的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公布。这些手机将于 IST 7 月 14 日下午 3 点在该国首次亮相。Reno

OPPO Reno 6和Reno 6 Pro 5G India 的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公布。这些手机将于 IST 7 月 14 日下午 3 点在该国首次亮相。Reno 6 系列最初于 5 月份在中国推出,作为 Reno 5 系列的继任者。OPPO 表示 Reno 6 和 Reno 6 Pro 具有独特的功能,例如散景光晕、人像视频、AI 高光视频等等。正如最近的清单所证实的那样,这些手机将通过 Flipkart 提供。我们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OPPO Reno 6 和 Reno 6 Pro 5G 在的价格、规格和销售细节。OPPO 尚未在该国推出 Reno 6 Pro+。

OPPO Reno 6、Reno 6 Pro 规格

OPPO Reno 6 标榜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配备打孔摄像头和 90Hz 刷新率。它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 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应该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它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并配备 4,3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转向光学,OPPO Reno 6 背面有三重摄像头,带有 64MP 主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 32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用于安全保护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连接功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2、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

OPPO Reno 6 Pro 配备 6.5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2,400 X 1,080 像素分辨率、打孔切口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5 顶部。它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 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这款手机在顶部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皮肤,并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

OPPO Reno 6 Pro 配备三摄像头系统,包括 64MP 主传感器、8MP 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它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32MP 快照器和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连接功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2、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

标签:OPPORENO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