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2上线后华为继续打磨安卓皮肤

时间:2021-06-29 10:35:05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巨头华为多年来一直在悄悄开发鸿蒙系统事实上,华为最近将其EMUI微博名称更改为HarmonyOS。这引发了华为将停止EMUI系统的猜测。然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多年来一直在悄悄开发鸿蒙系统事实上,华为最近将其EMUI微博名称更改为HarmonyOS。这引发了华为将停止EMUI系统的猜测。然而,华为还会发布EMUI 12吗?

随着鸿蒙2的推出,华为目前在手机端有了EMUI和鸿蒙。考虑到鸿蒙2.0升级覆盖麒麟960机型,不难判断鸿蒙将是华为在操作系统层面的重中之重。

这是否意味着EMUI即将消亡?

如果新的和最新的发现是真的,则不一定。根据最近的报道,最新版本的华为电脑管家中提到了EMUI 12系统。这个系统不止一次被提及。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忽略它。

一种猜测是,华为并没有放弃基于Android的EMUI系统的开发。毕竟,有些事情未来可能会有转机。也有观点认为鸿蒙OS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此外,EMUI 12 可能是软件开发中的笔误。或许,本意是列出EMUI 11,而不是EMUI 12。不过,考虑到它出现了几次,很可能不是错误。

标签:EMUI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