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现在接受Super Follows Ticketed Spaces的申请

时间:2021-06-24 10:56:06来源:
导读 Super Follows 和 Ticketed Spaces 是Twitter 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两个货币化功能。这些也出现在报告中,揭示了它们的功能以及它们

Super Follows 和 Ticketed Spaces 是Twitter 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两个货币化功能。这些也出现在报告中,揭示了它们的功能以及它们如何使用户受益。这两项功能现在正式扩展到世界各地的特定用户,Twitter 已开始接受应用程序。

Ticketed Spaces 是Twitter Spaces功能的货币化版本,可供所有人使用。它允许用户创建音频室,只有那些支付入场券的人才能加入。创作者可以将票价设置在 1 美元到 999 美元之间。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也可以设置房间大小上限。似乎他们可以拥有至少 5 人的售票空间,但最多可以达到 100 人。至于让与会者知道,他们将能够在开始之前向用户发送推送和应用内通知。

至于超级关注,被选中的用户将可以为他们的关注者提供一些独家福利,以换取月费。Twitter 目前提供三种计划,价格分别为每月 2.99 美元、每月 4.99 美元和每月 9.99 美元。该公告称,每个计划的产品都可以定制。该功能类似于 Patreon 层,其中内容创建者能够根据分层定价共享不同的内容类型。

Twitter 表示,它将只从用户通过这两种货币化功能产生的收入中抽取3%。这将一直有效,直到终生收入达到 50,000 美元(两种功能的结合),之后将从未来收入中扣除 20%。

如果您想成为早期用户组的一员,只需打开 Twitter 应用程序并从侧边栏中选择货币化选项。下一步是选择您喜欢的获利功能,看看您是否符合条件。满足所有资格标准后,您可以提交申请并等待 Twitter 回复。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